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调理方法

爱红 2015-04-10 799 分享

对于单纯的骨折,患者初期除伴有比较轻微的全身症状外,其余时间仅是有局部的肿胀、疼痛、活动不利等表现,所以,普通骨折病人和一般健康人的日常饮食相仿,选用多品种、富有营养饮食就可以了。

骨折病人饮食调理方法

骨折病人饮食调理方法:伤或手术后短时期内尤为明显。在饮食上要做到营养丰富哦,色、香、味俱佳,能刺激食欲。适当多吃西红柿、苋菜、青菜、包菜、萝卜等扽分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蔬菜。

骨折病人饮食调理方法:据最新研究,骨折患者可能需要补充锌铁元素、锰等微量元素。 动物肝脏、海产品、黄豆、葵花子、蘑菇中含锌较多;动物肝脏、鸡蛋、豆类、绿叶蔬菜、小麦、面包中含铁较多;麦片、芥菜、蛋黄、乳酪中含锰较多。

骨折病人饮食调理方法:宜多食含纤维素比较多的蔬菜,吃些香蕉、蜂蜜啊等促进排便的食物。

骨折病人饮食调理方法

一般骨折吃什么补?骨折病人不必“忌口”,对饮食没有什么特殊限制,但是不要吸烟。吸烟影响伤口愈合能力和骨折愈合。通过X射线监测,了解骨折病人手术后新骨生长情况,发现吸烟者生长1厘米新骨平均2.98个月,而不吸烟者只需2.32个月,戒烟者则约需2.72个月。

骨折 小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2015-05-22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2015-05-20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2015-05-18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2015-05-15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2015-05-1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