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

爱红 2015-05-18 898 分享

骨折是经常会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一种骨科疾病,这种疾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不便。在恢复期的患者更是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饮食方面。下面我们就请专家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做到营养丰富,色、香、味俱佳,能刺激食欲。适当多吃一点的辣椒、西红柿、苋菜、青菜、包菜、萝卜等等维生素C含量比较多的蔬菜,以促进骨痂生长、伤口愈合。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骨折据研究,骨折患者可能需要补充锌元素、铁、锰等微量元素。骨折动物肝脏、海产品、黄豆、葵花子、蘑菇中含锌较多;动物肝脏、鸡蛋、豆类、绿叶蔬菜、小麦、面包中含铁较多;麦片、芥菜、蛋黄、乳酪中含锰较多。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推荐虾仁烩豆腐皮。虾仁200克,豆腐皮500克,笋片20克,木耳10克,葱白、精盐、鸡精、香油、料酒、水淀粉各适量。将豆腐皮泡好,洗净:木耳发好,撕成小朵;虾仁洗净,精盐,葱白,料酒,一起烧开后加入点鸡精,用淀粉勾芡后,淋入香油即可。功效:补肾填精,养血益气。

骨折 芥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2015-05-22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2015-05-21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2015-05-19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2015-05-15
如何掌握骨折病人饮食的饮食问题2015-05-1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