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爱红 2015-05-22 1383 分享

骨折患者若能在手术、药物治疗的同时,积极配以合理的食疗,在后期或以食疗代替药物治疗,不但无药石之苦,而且能促进骨折加快愈合,缩短病程。那么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多吃蔬菜、蛋类、豆制品、水果、鱼汤、瘦肉等,忌食酸辣、燥热、油腻,尤不可过早施以进食肥腻滋补之品,如骨头汤、肥鸡、炖水鱼等。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多脚骨折了,需要躺在家里休息,而躺在床上后消化能力肯定会差了。所以,要吃的东西必须是容易消化的,因此越细碎的食品越容易消化。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多早餐可以建议吃黑米粥,要煮熟并磨地细细的,还可以加个鸡蛋,蛋白质可以促进骨骼的愈合。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补充维生素C: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益骨折康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有山楂、鲜枣、猕猴桃、草莓、桂圆、荔枝、柑橘等,蔬菜西红柿、辣椒、甜椒、苦瓜、豆瓣菜、花菜、青苋菜等;

骨折 苦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2015-05-21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2015-05-19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2015-05-15
如何掌握骨折病人饮食的饮食问题2015-05-13
骨折病人饮食哪些禁忌2015-05-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