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爱红 2015-05-20 1319 分享

无论何种骨折,一定要及时的补充营养,只有这样才能尽快愈合,那么大腿粉碎性骨折吃什么补品?我们身边富含营养的食物很多,因此对于骨折患者吃什么好的问题,专家建议应该多吃以下几种食物: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医生建议,骨裂以后多喝骨头汤并没有什么好处。因为骨头里有大量的脂肪,进入人体后可以转化成脂肪酸,而脂肪酸不利于骨折愈合。正确的方法,是应在骨裂的不同时期吃不同的食物。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什么?骨裂之初,骨裂部位有大量的淤血,患者经常会出现低热口渴、心烦等症,此时应食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瘦肉、鸡蛋、河鲜用来清蒸或煲汤为好),同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忌酸、辣、油炸食物。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什么?乌豆猪骨汤 乌豆10-30克,猪骨100-300克。将乌豆洗净、泡软,与猪骨同置锅中,加水煮沸后,改慢熬至烂熟,调味后饮用。有补肾、活血、祛风、利湿之功效。适用于骨质疏松、风湿痹痛等。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什么?怀杞甲鱼汤 怀山药10-15克,枸杞子5-10克,约600克甲鱼1只。甲鱼放入热水中进行宰杀,剖开去内脏,洗净,与怀山药、枸杞子一起炖熟,加入姜、盐、酒少许调味,即可享用。有滋阴补肾、益气健脾的功效。特别适用于肾阴虚的骨质疏松症患者。

骨折 甲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

2015-05-18
如何掌握骨折病人饮食的饮食问题2015-05-13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2015-05-12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2015-05-11
骨折病人饮食哪些禁忌2015-05-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