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

爱红 2015-05-12 492 分享

骨折似乎变成了一种十分常见的事情,而骨折的愈合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一些人就会通过饮食来加快骨折愈合的速度,那么,骨折患者的饮食有哪些呢?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忌食山芋、芋艿、糯米等易胀气或不消化食物和果子露饮品。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水果有山楂、鲜枣、猕猴桃、草莓、桂圆、荔枝、柑桔等,蔬菜则有黄花苜蓿、辣椒、甜椒、油菜苔、花椰菜、孢子甘蓝(汤菜)、苦瓜、豆瓣菜、绿花菜、青苋菜等。以促进骨痂生长和伤口愈合。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维生素D:骨折后若一直在室内休养,晒不到太阳,容易缺乏致维生素D。因此骨折后要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鱼、肝脏、蛋黄等),并尽可能多晒些太阳。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有瘦肉、蛋类、乳制品。多食蔬菜、水果,除了提供维生素、矿物质外,还因纤维含量高,可增加肠蠕动,防治卧床期间易发生的便秘,如粗纤维蔬菜芹菜、韭菜等。润肠作用明显的还有香蕉、蜂蜜等。

骨折 苋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2015-05-22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2015-05-21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2015-05-20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2015-05-19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2015-05-1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