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

爱红 2015-02-12 875 分享

饮食对骨折的治愈起到辅助作用,不能奢望通过饮食明显缩短骨折愈合时间,但科学研究发现饮食确实会加快骨折愈合,那么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1、骨折初期宜食些三七、山楂、薤白、荠菜、韭菜、螃蟹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食物。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2、骨折中期宜食补肝肾、续筋接骨的食物,如枸杞子、杜仲等。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3、如骨折久不愈合的朋友,可食紫河车、桂圆肉、黑豆、鹌鹑等补益气血、滋补肝肾类食物。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4、不要食用柑橘类水果和番茄,以防其限制钙的吸收哦。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5、应在饮食中包含乳酸钙和磷酸钙,注意摄取有充足的维生素 D 的食物。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6、多食用含钙的食物。应睡前服用,这是钙吸收最佳时间,还有助于睡眠。

脚趾骨折吃什么好呢?7、骨伤患者忌食醋。醋中含有3~4%的醋酸,而醋酸又有软化骨骼及脱钙的作用。不少骨伤患者食醋后,第二天伤处感觉酸软,疼痛加剧,甚至更加肿胀。可见食醋确能影响骨折愈合。因此,骨折病人,在治疗期间,避免食醋。

骨折 紫河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2015-05-20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2015-05-19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2015-05-15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2015-05-12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2015-05-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