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

爱红 2015-05-11 710 分享

所谓骨折,顾名思义,就是指骨头或骨头的结构完全或部分断裂。经及时恰当处理,多数病人能恢复原来的功能,少数患者留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饮食来促进骨骼的愈合,那么骨折吃什么调养?下面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新伤骨折患者饮食要注意病人要多喝些容易消化的流质饮食(果汁、稀饭、豆浆、面条等),多吃富含蛋白质、纤维素以及维生素C的食物,如瘦肉、鸡蛋、鱼、大豆及其制品、蔬菜和水果(青菜、芹菜、黄豆芽、紫菜、苹果、梨等)。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需要补充锌、铁、锰等微量元素。这几种元素,或是参与组成人体代谢活动中的酶,或是合成骨胶原和肌红蛋白的原料。经测定,骨折后病人体内上述物质的血清浓度均明显下降。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3、富含锌的食物:虾皮、紫菜、猪肝、芝麻、黄豆、绿豆、带鱼、鲤鱼等。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4、富含铁的食物:动物肝、心、肾、动物全血、蛋黄、瘦肉类、鱼类为首选;绿叶蔬菜、水果、干果、木耳、海带、芝麻酱等植物性食物亦可选用。

骨折 豆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骨折病人饮食有哪些要求

2015-05-22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2015-05-21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2015-05-20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2015-05-19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2015-05-1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