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狼疮性肾炎能吃柑橘吗

睿晨 2014-12-22 1636 分享

狼疮性肾炎能吃柑橘吗

狼疮性肾炎能吃柑橘吗一、狼疮性肾炎不宜多吃的食物包罗:香菇、蘑菇、金针菇、等菌类以及药芹、菜花、菠菜。由于这些食物富含一些元素会所致红斑狼长增强。另有海鲜等食物不可以运用,海鲜会楚翔过敏情况,会加重病情。

狼疮性肾炎能吃柑橘吗二、狼疮性肾炎合适多食的食物有:谷类、马铃薯、动物内脏等维生素b的食物,结球甘蓝、大椒、柑橘、等含维生素c的食物,高质蛋、鱼油、橄榄油、优质牛奶等含维生素d的食物。

狼疮性肾炎能吃柑橘吗

狼疮性肾炎能吃柑橘吗三、狼疮性肾炎患者需要操控的食物首要有:

1、低盐,即每天摄入盐分应逐步减至2g以下。

2、低糖,根源是甜食含糖量高,可在人身体内转化成脂肪,简略推进动脉硬化,所致血压升高。

3、低脂,高脂易增加血浆胆固醇,加速血小板的凝集,推进血栓形成,然后推进血压升高。

以上就是狼疮性肾炎能吃柑橘吗的介绍,关于狼疮性肾炎确切饮食,看了专家的描述,狼疮性肾炎患者无妨再试一试吧。

肾炎 柑桔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肾炎最佳食疗方法告诉你

肾炎最佳食疗方法告诉你

2015-05-08
慢性肾炎的饮食疗法告诉你2015-05-06
狼疮性肾炎的饮食推荐2015-05-06
紫癜性肾炎饮食吃什么好2015-05-06
慢性肾炎病人的饮食需注意2015-05-0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