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爱红 2015-05-21 1629 分享

骨折是经常会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一种骨科疾病,这种疾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不便。在恢复期的患者更是要时刻注意自己身体健康和饮食方面。下面我们就请专家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分析:在全身症状比较明显的时候,应给予介于正常饮食和半流质饮食之间所谓软饭菜,供给的食物必须少含点渣滓,便于咀嚼和消化,烹调时须切碎煮软,不宜油煎、油炸。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分析:食欲和肠胃都有所恢复,那时可适当补充些营养,像骨头汤、鱼类、蛋类及动物肝脏等食物比好,同时也要多吃一些白萝卜、西红柿、青椒等,这些食物可满足骨骼生长的需要,促进伤口愈合。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分析:多吃粗粮。很多患者不喜欢吃粗粮,其实粗粮含有丰富的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利于消化系统正常地进行运转。它能与可溶性纤维协同工作,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甘油三酯的浓度,这对骨折的愈合是很有好处的,应该多吃。

骨折 西红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2015-05-20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2015-05-15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有些什么2015-05-14
如何掌握骨折病人饮食的饮食问题2015-05-13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2015-05-1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