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

爱红 2015-05-08 686 分享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有什么?对于骨折病人的饮食需求,大多数人都感到比较困惑,然而,事实上,骨折病人除了在最初的日子里可能伴有轻微的全身症状外,其他时间里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全身症状,因此其饮食和一般人相仿,只需选用各种富含营养的食物就可以了。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有什么?传统多主张骨折病人要多吃些骨头汤哦,因骨头中含有丰富的钙和磷元素,其它如虾皮、白米虾、银鱼、蛤蜊、牛奶及奶制品、鸡蛋、芝麻酱、豆与豆制品、海带、发菜等食物也比较好。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有什么?骨折手术后患者的身体都很虚弱,所以在饮食上要加强营养,多吃一些排骨汤、牛奶、蛋类、豆制品等,新鲜的蔬菜水果也不错,有利于身体恢复,少吃一些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有什么?饮食只是配合治疗,掌握骨折初期宜清淡,中期宜和托,后期宜进补的原则,选择适当的食物,对促进骨折愈合有积极的作用

骨折 芝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

2015-05-19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2015-05-15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有些什么2015-05-14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2015-05-12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2015-05-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