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儿童骨折后吃什么

爱红 2015-03-21 1118 分享

儿童骨折后吃什么啊?在饮食上一定保证食用高蛋白质以及钙质丰富的饮食,饭菜的多样化,促进患儿的食欲,有利于早日康复。以下是针对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的具体介绍。

儿童骨折后吃什么

儿童骨折后吃什么啊?饮食安排应保证少脂肪、高蛋白质、维生素充足、钙质丰富的饮食。伤情较重、出血量比较多、身体虚弱的儿童,更要充足些。饭菜要注意色、香、味、形的搭配,以促进患儿的食欲,有利于早日康复。

儿童骨折后吃什么啊?传统多主张骨折后要多喝骨头汤,其它如虾皮、白米虾、银鱼、蛤蜊、牛奶及奶制品、鸡蛋、芝麻酱、豆与豆制品、海带。多吃有利于纤维骨痂的连接。

儿童骨折吃什么好啊?在严重的骨折,例如多发性骨折、开放性骨折早期,要限制摄入脂肪。因骨折是需要卧床休息的,建议适当吃些含纤维素多的蔬菜和水果,以防止便秘。

儿童骨折后吃什么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儿童骨折吃什么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儿童骨折家长们一定要引起重视,调理好能使得骨折恢复的更好,给儿童带来的隐患才会减小到最小。

骨折 学龄期儿童 虾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骨折病人饮食种类

2015-05-21
骨折病人饮食有什么2015-05-18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2015-05-15
如何掌握骨折病人饮食的饮食问题2015-05-13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2015-05-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