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玉娇 2014-12-16 561 分享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近年来,脑瘫的发病率也在逐渐的增加,脑瘫病人也是常常因病症发展而出现了困难的进食障碍这种问题,影响病人的治疗心情。如何科学的给脑瘫患者饮食是每个家长有要解决的。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1、脑瘫的饮食主要还要以碳水化物比如米饭、面食、馒头、粥、粉为主食,小儿脑瘫患者一旦食用过多杂食也会影响进食要求,造成营养障碍。逐日也要给予适当进行户外的活动,让太阳尽情的光照射到皮肤,可增进进食要求,帮助到小儿脑瘫患者的吸收。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2、脑瘫的饮食还要有按时的标准,一般早、午、晚各进食一次,有条件者可以在上下午各增长点心一次,按时进食,可以增长进食要求。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3、脑瘫的饮食还要多吃蔬菜和生果,少吃脂肪肥肉,蔬菜和生果含有维生素和纤维,能保持大便通畅,如小孩不吃蔬菜,可以把菜剁烂,做成菜肉包子、菜肉水饺、菜泥、菜汤,教育小儿脑瘫孩子养成吃蔬菜的习惯。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脑瘫患儿的饮食怎么安排 4、脑瘫患者的食物要容易克化吸收,营养富厚,要选高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是智力活动的基础与脑的记忆、思维有密切的瓜葛,牛奶、豆浆、鸡蛋、酸奶、肉类等都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还多选维生素高的食物。

脑瘫 苹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2015-01-16
脑瘫之后该怎么饮食2015-01-16
脑瘫患者的饮食选择是什么2015-01-16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2015-01-16
脑瘫患者有哪些饮食方法2015-01-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