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

华欣 2014-12-16 2552 分享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的食物: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1、高脂肪类:属于高脂肪类的食物风湿患者都要尽量远离,因为这类食物对风湿病情的加重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风湿患者一定要谨慎,避免在三餐中食用这类食物。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2、海产类:许多人把海产类食物看作是美味享受,其实海产品对风湿患者的健康具有很大的破坏作用。风湿病人不宜多吃海产品,如海带、海参、海鱼、海虾等,因其中含有尿酸,被人体吸收后,能在关节中形成尿酸盐结晶,使关节症状加重。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3、过酸、过咸类:这类具有一定刺激的食物显然对风湿患者的康复具有不利的影响,如花生、白酒、白糖以及鸡、鸭、鱼、肉、蛋等酸性食物摄入过多,超过体内正常的酸碱度值,则会使体内酸碱度值一过性偏高,使乳酸分泌增多,且消耗体内一定量的钙、镁等离子,而加重风湿症状。

中医儿童风湿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对于上面所说的食物尽量还是要少吃,能避免尽量要避免,坚持科学的风湿饮食原则,让自己取得最好的医治效果。

风湿病 学龄前儿童 海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风湿病吃什么能好呢

风湿病吃什么能好呢

2016-03-09
风湿病患者的饮食禁忌都有哪些2016-01-26
风湿病的饮食该注意哪些2015-07-18
介绍一下治疗风湿病的偏方2015-07-18
产后风湿病的饮食治疗不能吃什么2014-12-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