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

玉娇 2015-01-16 447 分享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小儿脑瘫在目前小儿疾病当中的发病率是非常的高。这种病不仅给患儿的身体带来伤害,更给患儿家庭带来巨大的影响。所以患有小儿脑瘫要及时的治疗,在治疗的同时也是要做好饮食的护理,这样患者才可能更好的恢复身体的健康。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1、小儿脑瘫患者的食物要比较容易克化吸收,营养富厚,要选取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是智力活动的基础和用脑的记忆、思维有着密切的瓜葛,牛奶、豆浆、鸡蛋、酸奶、肉类等也都是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还多选维生素高的食物。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2、要多吃一些蔬菜和生果,少吃脂肪肥肉,蔬菜和生果中富含有维生素和纤维,能保持大便通畅,如小孩不吃蔬菜,可以把菜剁烂,做成菜肉包子、菜肉水饺、菜泥、菜汤,教育小儿脑瘫孩子养成吃蔬菜的好习惯。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3、饮食要高热量、高蛋白、高脂肪、高纤维素,还多种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的平衡膳食。还应该要补充钙与维生素A和D,以防止骨质脱钙、疏松。

上面就是对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介绍,希望大家对此能有所认识。

脑瘫 蘑菇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脑瘫之后该怎么饮食

脑瘫之后该怎么饮食

2015-01-16
脑瘫患者的饮食选择是什么2015-01-16
脑瘫患者有哪些饮食方法2015-01-15
脑瘫患者饮食有哪些要注意的2015-01-15
脑瘫患者要注意哪些饮食2015-01-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