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吃什么好呢

瑶瑶 2014-11-28 1742 分享

人们通常认为只有药物才能治疗精神分裂症,其实不然,要想治好精神分裂症是需要多方面的配合,例如心理方面治疗、日常生活的注意、饮食的注意等等。那么,精神分裂症吃什么呢?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吃什么好呢?

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吃什么好呢

精神分裂症吃什么好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精神分裂症病人要选择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清淡的饮食。同时多多选食绿色新鲜蔬果,补充适量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若是精神分裂症患者有服用抗精神病药物的话,可能会出现食欲大增的情况,出现不识饥饱的感觉。那么这种时候一定要学会克制,吃的差不多就行,不要太撑。饮食应定时、定量,按食谱供应。

被害妄想拒食者,除劝食外,有条件的患者可让家属提供符合口味的饮食。但应按医嘱调配,达到合理供应。木僵、违拗者应劝食,必要时还可以给鼻饲流食,如奶类、豆浆、稀饭、果汁、菜汁等。还应避免食用辛辣及刺激性饮食,禁烟、酒、茶、咖啡等。

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吃什么好呢

以上是有关精神分裂症吃什么好呢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介绍能够帮助到您。在精神分裂症吃什么方面需要注意的有很多,除了能让患者有个好的食欲补充身体能量以外,还需要注意不能吃有关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患者不定时发病


精神分裂症 豆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精神分裂症饮食疗法有哪些

精神分裂症饮食疗法有哪些

2015-07-20
治疗青春型精神分裂症食疗法有什么2015-07-18
专家介绍精神分裂症的饮食2014-11-29
精神分裂症的饮食中哪些食物不能吃2014-11-29
精神分裂症的饮食吃啥好2014-11-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