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治疗青春型精神分裂症食疗法有什么

云娣 2015-07-18 1104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饮食疗法,科学的饮食不仅能够维持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对于疾病的治疗也有着十分重要的辅助作用,科学的精神分裂症食疗法结合药物治疗可以让患者早日恢复健康。脑静.宁是纯中药制剂,治疗效果显著,是精神分裂症患者早日恢复健康的最佳选择。

治疗青春型精神分裂症食疗法有什么

1、豆腐300g,去皮核桃7个,黑木耳30g。将所有材料放入炖锅内加水炖熟,连汤一起服用。该疗法特别适用于精神裂症形瘦面红、五心烦热、大便干结者。
精神分裂症食疗法2、紫河车一个,洗干净后煮汤服用。紫河车为血肉有情之品,能大补气血,该汤剂针对精神分裂症病久体虚、神志恍惚者有良好的缓解作用。
3、猪肝一个,金戒指一枚。将猪肝洗净,腔内放入戒指,用线缝合好,加水煮沸,直至炖烂,取出金戒指,喝汤服用。该偏方适用于精神分裂症躁扰不安、恼怒多言者。
精神分裂症食疗法4、生萝卜200克,洗净切丝,浇上香麻油,加精盐、味精少许,拌匀,分次服食,一日内食毕,连日服。本食谱适用于精神分裂症引起的躁狂多怒伴大便秘结者。
5、瘦肉苦瓜丝,苦瓜300克,切丝,加清水急火烧沸,换汤出苦味。瘦猪肉150克,切片,油煸后,入苦瓜丝同炒,加调味食用。本食谱适用于精神分裂症引起的狂暴无知,便秘溲赤者。
以上介绍的以上介绍的治疗男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好用吗?-通过以上文章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中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能够对患者朋友们有所帮助。但是,建议大家在病情严重时,还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治疗效果。好用吗?-通过以上文章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以上介绍的治疗男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好用吗?-通过以上文章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中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能够对患者朋友们有所帮助。但是,建议大家在病情严重时,还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治疗效果。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能够对患者朋友们有所帮助。但是,建议大家在病情严重时,还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治疗效果。
精神分裂症 青少年 豆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专家介绍精神分裂症的饮食

专家介绍精神分裂症的饮食

2014-11-29
精神分裂症的饮食中哪些食物不能吃2014-11-29
精神分裂症不可以抽烟吗2014-11-29
精神分裂症的饮食吃啥好2014-11-28
精神分裂症的饮食可以喝雪碧吗2014-11-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