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孕妇能吃河蚌吗

洪星 2015-08-04 1003 分享

孕妇能吃河蚌吗

孕妇能吃河蚌吗

孕妇慎吃河蚌。

孕妇慎吃河蚌的原因:河蚌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的作用。能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 、改善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富含磷,具有构成骨骼和牙齿,促进成长及身体组织器官的修复,供给能量与活力,参与酸碱平衡的调节。

孕妇能吃河蚌吗

富含钙,钙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响身高;调节酶的活性;参与神经、肌肉的活动和神经递质的释放;调节激素的分泌;调节心律、降低心血管的通透性;控制炎症和水肿;维持酸碱平衡等。它具有明目、解酒、清热、壮骨、提高免疫力等食用功效。因此孕妇也可以食用,有利于提高孕妇自身免疫力。孕妇能吃河蚌吗

孕妇能吃河蚌吗

孕妇正确吃河蚌的方法:孕妇如果本身是没有海鲜类的过敏史的话是可以吃的,怀孕的早期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吃海鲜防止一些外源性的感染。对于怀孕中期可以适当的食用,注意卫生及消毒情况防止引起食物源性的微生物中毒,而且一定要煮熟了吃。

怀孕中期 河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吃西瓜的好处有哪些

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吃西瓜的好处有哪些

2016-01-06
孕妇可以吃紫甘蓝吗2016-01-05
孕妇应该要少吃这些调味品2016-01-05
孕妇可以吃杨桃吗 食用杨桃的注意事项有哪些2016-01-05
孕妇适合吃的十四种蔬菜有哪些2016-01-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