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孕妇应该要少吃这些调味品

2016-01-05 2013 分享

孕妇应该要少吃这些调味品

孕妇是最脆弱的群体之一,因为孕妇的饮食需要特别注意。现今美食层出不穷,调味品也是如此。调味品除了传统的盐、味精和酱油外,还有现今社会开始流行的沙拉、番茄酱和其它各式配料。而孕妇可以吃的调味品则少之又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孕妇应少吃的调味品吧。

1、食盐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我们大家都十分提倡的低盐生活,由于吃盐过多就会很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疾病。对于孕妇来说,每日盐的摄入量应在2-5克比常人还要少很多。在孕期吃盐过多会容易引起下肢水肿,严重者会引发妊娠高血压症。所以孕妇应控制盐的摄入量。

2、味精

食品添加剂法规委员会决定,取消成人每天摄入6-7.5克味精食用限量的规定,但婴儿食品仍慎用。味精可使食物味道鲜美,还含有一定的营养,没有证实其会产生毒素,因此孕妇只要食用适量,不必禁用味精。

怀孕中期 味精
    123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孕妇怎样通过饮食补钙呢

孕妇怎样通过饮食补钙呢

2016-01-07
介绍几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方法2016-01-07
孕妇可以吃紫甘蓝吗2016-01-05
孕妇可以吃杨桃吗 食用杨桃的注意事项有哪些2016-01-05
适合孕妈妈的水果 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2016-01-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