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冠心病吃什么能治好

艳艳 2015-05-20 233 分享

冠心病吃什么能治好

冠心病吃什么能治好

1、冠心病吃什么好?菊花山楂茶

原料:菊花、生山楂各是15~20克

制作:水煎或开水冲浸。

用法:每日1剂,代茶饮用。

2、冠心病吃什么好?天麻甲鱼汤

用料:甲鱼1只(约 250~500 克),天麻10克,熟火腿20克,盐适量。A料:姜、黄酒、高汤各适量。

制作:甲鱼去除内脏,剁去头和脚爪,洗净后斩成 6 块,放入锅里。加水适量,用大火煮沸后,再煮 2~3 分钟捞出,除去表面衣膜,洗净,再放入大碗中。加入天麻、火腿和 A 料,上笼用大火蒸90分钟,直至甲鱼肉酥烂。拣去姜片,加盐调味即可。

食用 :1~2 天内分次食完。不可以连续大量的食用,尤其就是一次食用过多,会影响了肠胃的消化功能而导致伤食。

冠心病吃什么能治好

3、冠心病吃什么好?银杏蜜枣汁

用料:五味子 250 克,银杏叶 250 克,蜂蜜 1000 克,红枣 250 克,冰糖 50 克。

制作:将五味子、银杏叶、红枣洗净,银杏叶切碎,红枣皮肉撕开,加水浸泡 2 小时。用中火煎沸以后改用小火煎约是1小时,滤出药汁,加水再煎第二次,去渣取汁,合并药液用小火先煎约30分钟,使药液变浓,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和冰糖,不加盖熬炼30分钟,离火,冷却后装瓶,备用。

食用:日服 2 次,每次服 20 克,饮时用温开水来调服, 3 个月一个疗程。

以上是冠心病吃什么能治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冠心病 菊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天麻甲鱼汤的做法  冠心病食疗

天麻甲鱼汤的做法 冠心病食疗

2015-09-17
冠心病吃什么水果最好2015-06-04
老年冠心病吃什么好2015-06-03
冠心病饮食吃什么好2015-06-03
秋季冠心病人吃什么好2015-06-0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