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肾炎食疗吃什么好

维维 2015-04-30 1667 分享

肾炎食疗吃什么好

1、肾炎食疗,宜选用富含维生素a、b2及c的食物。

2、肾炎食疗,水分不需限制,可饮用橘汁、西瓜汁、橙汁、果子水和菜汁等,以利尿消肿。

3、肾炎食疗,应视患者有无高血压或是浮肿情况,分别给予少盐、无盐饮食。

4、肾炎食疗,如果有高血压或高脂蛋白血症者,必须限制膳食中的饱和脂肪酸与胆固醇的含量。对有贫血的病例,应选用富含蛋白质和铁的食物,如肝、腰子、牛肉、蛋黄及绿叶蔬菜等。

肾炎食疗,肾炎患者的饮食应根据病情进行调养,轻症患者合并血浆蛋白降低时,可适当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如鱼类、肉类、蛋类、奶类、豆及豆制品等,同时,还应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重症患者合并尿毒症时,不应吃高蛋白食物,以免加重病情。肾炎食疗,浮肿明显者可多食萝卜、冬瓜、赤豆、西瓜、黑豆、丝瓜等有利尿作用的食物。

肾炎 牛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慢性肾炎的饮食疗法告诉你

慢性肾炎的饮食疗法告诉你

2015-05-06
狼疮性肾炎的饮食推荐2015-05-06
肾炎饮食不能吃什么2015-05-04
慢性肾炎病人的饮食需注意2015-05-04
推荐治疗肾炎的食疗方法2015-04-3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