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秋季养生多吃7色食物让你越吃越年轻

2016-09-18

冬瓜、甜瓜、竹笋、花菜、莴笋等。

7、黑色食品

通过颜色我们知道这类的食物在颜色上或许不光鲜靓丽。但是我们要知道,在这类食物中里面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以及膳食纤维。能够有效的的降低患上心脏病。糖尿病的风险。当然,巧克力也属于这一类。黑色食品不但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多具有补肾、防衰老、乌发美容等功效。黑色食品多来自天然,所含的有害成分极少,而且营养成分十分齐全。同时还具有预防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常见的黑色食品

常见的黑色食物有很多,比如巧克力、黑木耳、甲鱼、黑豆、黑米、黑香菇、黑芝麻、黑荞麦等都是黑色食物。

大自然很奇妙,每种食物都有其特定的颜色,其颜色有他存在的道理。这些颜色不仅帮助人们区分食物、认识食物,还帮助人们补充营养。想要越活越年轻一定要多吃有颜色的食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