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祛痤疮吃什么好呢

凯凯 2015-03-17 433 分享

祛痤疮吃什么好呢

很多年轻朋友的烦恼之一就是长痘痘,不敢乱用祛痘的化妆品了,那该怎么办呢?其实祛痘还有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食疗,祛痤疮吃什么好呢?

食疗是最近几年很流行的祛痘方法,我介绍几个很简单的吧:

1、祛痤疮吃什么好呢,芹菜胡萝卜汁:胡萝卜中等大小一个,芹菜150g,洋葱一个,洗干净后放入搅拌机搅成汁,然后直接服用,每天一次。清热解毒,败火。还能够预防痘痘呢。

2、祛痤疮吃什么好呢,绿豆海带汤:绿豆、海带各15g,甜杏仁9g,赤糖少许。将取玫瑰花7g用纱布包好,就放到锅中与绿豆海带同煮后,去掉玫瑰花包,加赤糖食用。每天一碗即可,连用三十天。此方法适用于痘痘的预防与治疗。

祛痤疮吃什么好呢

3、祛痤疮吃什么好呢,芹菜雪梨汁:新鲜芹菜100g,新鲜雪梨150g,番茄一个,柠檬半个。洗洗干净后同时放到搅拌机搅成汁状,即可服用,每天一次。其功效清热解毒,滋润润肤,利肠通便。用于痘痘的辅助治疗尤为甚佳。

痤疮 雪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2015-04-27
痤疮饮食上怎么注意2015-04-27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2015-04-27
痤疮疤痕的饮食2015-04-27
红斑痤疮饮食注意事项2015-04-1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