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凯凯 2015-04-27 527 分享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痤疮的发生主要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被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综合作用的结果,有了痤疮吃什么好?

菠菜有“营养模范生”的称谓,这是因为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等多种营养素。

而且使用方法简单,其可以用来烧汤,凉拌,单炒,和配荤菜合炒;炒至以色泽浓绿,根为红色,不着水,茎叶不老,无抽苔开花,不带黄烂叶者为佳。

痤疮吃什么好-冬瓜,维生素中以抗坏血酸、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含量较高,而且具防治癌症效果的维生素B1,在冬瓜子中含量十分高;矿质元素有如钾、钠、钙、铁、锌、 铜、磷、硒等,其中含钾量高于含钠量,属典型的高钾低钠型健康蔬菜,对需进食低钠盐食物的浮肿病、肾脏病、高血压患者来说大有益处,其中元素硒还具有抗癌 的功能。

痤疮吃什么好-维生素A有益于上皮细胞的增生,能防止毛囊角化,消除粉刺,调节皮肤汗腺功能,减少酸性代谢产物对表皮的侵蚀,如胡萝卜、荠菜、菠菜、动物肝脏等。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冬瓜整体包括果肉、瓤和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矿质元素,所以有很高的营养成分。

痤疮 荠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2015-04-27
痤疮饮食上怎么注意2015-04-27
痤疮饮食要注意些什么2015-04-17
痤疮每天的饮食安排2015-04-17
痤疮的饮食禁忌2015-04-1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