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痤疮疤痕的饮食

凯凯 2015-04-27 648 分享

痤疮疤痕是很多人不愿意去面对的,那么有疤痕的痤疮饮食应该怎么做呢?

痤疮疤痕的饮食

疤痕的痤疮饮食应该吃什么,患有痤疮的患者皮肤一般比较敏感,痤疮患者的饮食禁忌,如果患者食用了辣椒、浓茶、咖啡等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就会很容易促使痤疮患处皮肤的毛孔扩张,让细菌有机可乘,促使慢性痤疮的诱发或加重。

疤痕的痤疮饮食应该吃什么,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吃的东西也变得五花八门,容易诱发过敏的食物也随之增加,痤疮患者要注意食物添加剂和防腐剂等,这些食物虽然很好吃,但是患者食用这些易过敏的食物之后,容易诱发慢性痤疮的复发或加重。要尽量少吃。

痤疮疤痕的饮食

疤痕的痤疮饮食应该吃什么,主要以清淡为主。为了保持肠胃正常的消化和吸收能力,痤疮患者的饮食禁忌,日常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少加盐和糖,以免造成体内水和钠过多的积存,加重痤疮,导致患处皮肤发生糜烂。

以新鲜蔬菜水果为食,如苹果、梨、橙子等。

痤疮 苹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2015-04-27
痤疮 日常饮食的禁忌2015-04-27
痤疮饮食要注意些什么2015-04-17
痤疮的饮食养生2015-04-17
痤疮患者饮食推荐2015-04-1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