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领坐办公室如何减肥

瑶瑶 2015-01-30 697 分享

一般对于办公室白领来说,每天工作要7、8个小时,且每天的运动时间很少,基本上零运动,时间久了就会感到腰酸背疼,并且腰部、腹部还会出现小肚腩、赘肉之类的现象,那么就有人问了坐办公室如何实现白领减肥?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呢?这些都是大家想知道的,那么就为大家介绍白领坐办公室如何减肥?

白领们坐在办公室里,整天久坐才导致她们的肥胖,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

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如果椅子大,可以将腿盘坐。收腹挺胸。双臂伸直,手掌合拢,在耳旁交叉。(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这个方法可以有效将大腿脂肪变成小小的肌肉,腹部脂肪得到提升后,移动到胸部。双臂可以使脂肪消失。)

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在电脑面前,做在椅子上,腰和腹部伸直,腹部收紧,感觉拉升的感觉。大腿闭拢。膝盖向前伸直。成180°角。直到感觉大腿和腹部有酸痛的感觉。(提臀和减腹减腿有很好的帮助)

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看视频的时候可以站在椅子背后,挺胸收腹。双手伏在椅子上。把右腿伸直向后抬起,成90°角。坚持5秒钟,换腿,每天20次即可。(瘦腿收腹有效)

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上边就是回答,下面我们再为大家介绍一下白领一天的饮食。

白领坐办公室如何减肥

早餐:由于一夜未吃东西,人体血糖下降,如果省略早餐,会使我们一上午的情绪都不稳定。合理的早餐应以主食及蛋白质并重,但要避免烧饼、油条等油脂高的食物,餐后再吃点水果,会使你整天神清气爽。

午餐:中餐选择面食时,避免炒面、方便面,而以清汤面加小青菜为主,一定不要淋上热油。油炸类食物食用时,先要剥去油炸过的皮再吃,可减少热量摄取。

晚餐:上班族的晚餐通常是三餐之冠,但晚上却是一天活动机会最少的时候,如果此时大量进食,热量无法适量代谢,会在体内转换成脂肪储存,长期如此就变胖了。

白领减肥 小青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2016-02-16
鸡肉汉堡能减肥吗2015-10-30
介绍吃草莓会胖吗2015-10-30
吃压缩饼干能减肥吗2015-10-27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2015-10-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