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

魏魏 2015-10-16 3360 分享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减肥是个考验毅力的活,要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就必须要忍受减肥的艰辛,很多东西在减肥期间不能吃太多,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然不仅减不掉脂肪,还会越吃越胖,减过肥的亲们一定是深有体会。减肥期间,要少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等,那么到底能不能吃火腿呢?

其实减肥的时候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肉的,像鸡肉,它是属于白肉,所含的热量比起牛肉和猪肉等要少很多,所以在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鸡肉制成的火腿,只要适量,就并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下面了解一下火腿。火腿色泽鲜艳,红白分明,瘦肉香咸带甜,肥肉香而不腻,美味可口,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适度的脂肪,十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火腿制作经冬历夏,经过发酵分解,各种营养成分更易被人体所吸收,具有养胃生津、益肾壮阳、固骨髓、健足力、愈创口等作用。火腿肉性温,味甘咸,具有健脾开胃,生津益血,滋肾填精之功效,还可用以治疗虚劳怔忡、脾虚少食、久泻久痢、腰腿酸软等症。在江南一带常以之煨汤作为产妇或病后开胃增食的食品;因火腿有加速创口愈合的功能,现已用为外科手术后的辅助食品。火腿适宜气血不足者食用;适宜脾虚久泻、胃口不开者食用以及适宜体质虚弱、虚劳怔忡、腰脚无力者食用。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

火腿可以治疗疾病,平时的时候应该多吃一点,但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还是尽量少吃,它含有的高热量不利于减肥。减肥期间想吃肉的话最好选择鸡肉,肌肉的热量较低,比较适宜减肥人群食用。只要在减肥期间合理搭配饮食,少食多餐多运动就可以瘦。

白领减肥 火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2016-02-16
鸡肉汉堡能减肥吗2015-10-30
吃压缩饼干能减肥吗2015-10-27
减肥可以吃苏打饼干吗2015-10-24
介绍减肥期能吃血橙吗2015-10-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