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腰椎间盘突出症吃什么食物好

爱红 2014-12-15 2060 分享

腰间盘突出病人什么东西能吃,什么东西吃不得?因为饮食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如此的话,那么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小编给您详细介绍一下!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患者们应该注意尽量是选择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奶及奶制品、蛋类、大豆粉、动物的肝肾、瘦肉、鱼、鸡肉、酸奶等。每日6餐。可多吃些糖果(无脂的)。在原来饮食的基础上适当注意增加全脂或脱脂奶1份、酸奶1-2份、鸡蛋1个,动物肝或肾适量。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在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后期,候患者们应该注意仍要以蔬菜水果为主,蔬菜放一点油和盐煮熟,吃菜喝汤,多喝新鲜的果汁。日常注意补充蛋白质,最好选用牛奶、蛋黄、酸奶等。少喝茶和咖啡。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饮食中适当加一些动物肝脏、豆腐等。少量多餐。饮食中记得补充钙、镁、维生素D以及维生素B族等。丰富钙质的食物如奶类、豆类、小虾米、海带等。

腰椎间盘突出症吃什么食物好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当补充动物肝脏,饮食多样化,少喝可乐类饮料。如果饮食量少,可以适当吃一些营养补充剂。

总之,通过上文的介绍,在治疗腰椎间盘突出过程中,患者自己也应该选择适当的卧床,大家也应该对患者饮食方面的调理引起重视,在饮食之外也不应忘了补钙已经维生素等矿物质。祝您身体健康!

腰椎间盘突出 海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2015-07-17
老年人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2015-07-17
中医治疗男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2015-07-16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习惯2015-04-28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怎样安排2015-04-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