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都是套路!孕妇能吃巧克力吗?原来是这样!

董璇 2017-03-03 1098 分享

都是套路!孕妇能吃巧克力吗?原来是这样!

说到巧克力,那可真是广大女生朋友的最爱,你要问巧克力有哪些牌子,随便一个女生都能脱口而出,娓娓道来。你要问巧克力哪种最好吃,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虽然深受大家的喜爱,大部分女生也是不敢一下子吃太多的额,毕竟热量很高。那么,孕妇能吃巧克力吗?

巧克力是以可可制品(可可脂、可可液块或可可粉)、白砂糖和/或甜味剂为主要原料,添加或不添加乳制品、食品添加剂,经特定工艺制成的固体食品。不包括非 可可脂肪添加量超过5%的产品,也就是代可可脂巧克力。巧克力口感细腻甜美,具有浓郁可可香气,可以直接食用,也可被用来制作蛋糕、冰激凌等。孕妇能吃巧克力吗?巧克力中含有少量的可可碱,能缓解情绪低落,使人兴奋。巧克力中可可粉含量越高,其中所含多酚类物质越多,此类物质具有抗氧化作用,有益于心脑血管健康,帮助延缓衰老。

市面上的巧克力种类很多,通常可以分为黑巧克 力、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三种。黑巧克力呈棕褐色或棕黑色,具有可可苦味;牛奶巧克力添加乳制品,呈 棕色或浅棕色,具有可可和乳香风味的巧克力;白巧克力是不添加非脂可可物质的巧克力。此外,还有多种巧克力制品,如榛仁巧克力、杏仁巧克力、威化巧克力、 蜜饯水果巧克力、巧克力豆等。

怀孕初期 巧克力
    12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准妈妈吃什么好  常吃李子好处多多

准妈妈吃什么好 常吃李子好处多多

2016-03-16
美味石榴忍不住 来看看怀孕能吃石榴吗2016-03-15
荸荠孕妇可以吃吗2016-03-11
芥菜孕妇可以吃吗2016-02-27
茴香孕妇能吃吗2016-02-2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