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美味石榴忍不住 来看看怀孕能吃石榴吗

雪梅 2016-03-15 1515 分享

美味石榴忍不住 来看看怀孕能吃石榴吗

有的人说,石榴籽多,象征着多子多福,所以孕妇一定要吃石榴。有的人说,石榴都是水分,没有营养,吃起来也麻烦,不适合孕妇吃。其实石榴果肉红红的,晶莹剔透,像极了红宝石,更让人惊喜的是,它不但有好看的外表,还有酸甜可口的好滋味。很多孕妈妈怀孕后,都爱上吃石榴,那么怀孕能吃石榴吗吗?孕妇吃石榴有什么好处吗?

石榴果实外形独特,石榴一般拳头大小,未成熟时,皮呈青色,籽粒晶莹,酸甜可口,营养丰实。从味道上分有甘石榴和酸石榴之分,一般都以甘石榴作食物,以酸石榴入药或加工做饮料和石榴酒,具补血功能。石榴的营养特别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果实中含有维生素C及B族维生素,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以及钙、磷、钾等矿物质。

怀孕初期 石榴
    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准妈妈吃什么好  常吃李子好处多多

准妈妈吃什么好 常吃李子好处多多

2016-03-16
孕妇吃橙子是好还是坏呢2016-03-16
荸荠孕妇可以吃吗2016-03-11
芥菜孕妇可以吃吗2016-02-27
茴香孕妇能吃吗2016-02-2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