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经期能吃田鸡吗

艳艳 2015-10-20 2460 分享

月经期有很多禁忌,女性朋友们都要特别注意,不可以吃酸的,冷的,药物也尽量不要吃,还要注意不能老是碰凉水,所以在这特别时期,女性朋友们就要关注自己的嘴了,月经期的女性情绪会不稳定,显得暴躁敏感。田鸡作为一种富含营养的食物,经期能吃田鸡吗?

经期能吃田鸡吗

田鸡是公认的富含多种营养物质的食物,但在特殊的例假时期可以吃吗?这是女性朋友经常会困惑的问题,然而,要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勇气,在经期能吃田鸡吗?下面就来看看。

经期能吃田鸡吗?田鸡因肉质细嫩胜似鸡肉,故称田鸡。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水分和少量脂肪,肉味鲜美,现在食用的田鸡大多为人工养殖。 营养价值 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磷,有助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和缓解更年期骨质疏松。所含维生素E和锌、硒等微量元素,能延缓

田鸡因肉质细嫩胜似鸡肉,故称田鸡。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水分和少量脂肪,肉味鲜美,现在食用的田鸡大多为人工养殖。

经期能吃田鸡吗

营养价值

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磷,有助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和缓解更年期骨质疏松。所含维生素E和锌、硒等微量元素,能延缓机体衰老,润泽肌肤,防癌抗癌。而且蛙肉性凉味咸而无毒,是大补元气治脾虚的营养食品,可以治阴虚牙痛,腰痛及久痢,适宜于低蛋白血症,精力不足,产生缺乳,肝硬化腹水和神经衰弱者食用。

食用效果

中医认为蛙肉性凉味咸而无毒,是大补元气治脾虚的营养食品,可以治阴虚牙痛,腰痛及久痢,适宜于低蛋白血症,精力不足,产生缺乳,肝硬化腹水和神经衰弱者食用。

经期能吃田鸡吗

适用人群

一般人均宜,蛋白血症,精力不足,产生缺乳,肝硬化腹水和神经衰弱者、水肿、神经衰弱者尤宜。

经期能吃田鸡吗?田鸡在月经期还是可以吃的,但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还是要自己把握量的问题,只有自己摸索出来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所以凡事都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种方法,才是与自然最契合的,最有效的方法。

月经期 田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经期要忌口哪些食物呢

女性经期要忌口哪些食物呢

2016-01-08
女性月经期间喝什么粥好呢2015-12-30
介绍经期可以吃草莓吗2015-11-02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2015-10-29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2015-10-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