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

艳艳 2015-10-28 1848 分享

乌龟蛋在生活中不是经常食用到的食物,但是它食用还是存在一定的营养含量的。但是如果是女性处在特殊期的时候也就是月经期的女性食用食物的时候都是需要先去了解这些食物的性质特点看这些食物适不适合这个时间段去食用,一般女性在这段时间内的身体都是比较虚弱的食用食物是非常注意的。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

只有食用有营养价值并且适宜的食物那么女性在这段月经期才能够补充到应有的营养成分,一般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女性们所需要的营养成分相对于平时来说是更多的。所以了解它们是否适宜是非常关键的。那么经期能吃乌龟蛋吗?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是可以去吃的,乌龟蛋的营养价值:乌龟蛋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根据最新的研究表明.乌龟蛋具有防止动脉硬化,高血压,糖尿病等功效.实践还证明乌龟蛋具有抗菌防癌和抗衰老等功效.乌龟蛋中蛋白质含量是鸡蛋的1.84倍,钙的含量是是鸡蛋的4.2倍,核黄素的含量是鸡蛋的2倍,而对人体健康不利的胆固醇的含量却只有鸡蛋的1/9,总糖是鸡蛋的1/16,总脂肪是鸡蛋的1/2.与鸡蛋相比,乌龟蛋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糖,低胆固醇的营养保健佳品,具有更高的食用价值.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乌龟蛋的食疗作用:1.乌龟蛋及其提取物能有效地预防和抑制肝癌,胃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并用于防治因放疗,化疗引起的虚弱,贫血,白细胞减少等症;2.乌龟蛋亦有较好的净血作用,常食者可降低血胆固醇,因而对高血压,冠心病患者有益;3.乌龟蛋还能“补劳伤,壮阳气,大补阴之不足”;4.食乌龟蛋对肺结核,贫血,体质虚弱等多种病患亦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月经期应吃清淡、味平、富含营养的物质,不宜吃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以免刺激血管扩张,引起月经提前和经量过多。花椒、丁香、胡椒这类食品都是作料,在平常做菜时,放一些可使菜的味道变得更好。可是,在月经期的妇女却不宜食用这些辛辣刺激性食品,否则容易导致痛经、经血过多等症。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经期是能吃乌龟蛋的,它的营养价值是很丰富的。专家认为食用乌龟蛋还可以防止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发生。所以说食用有营养价值的食物都是可以有效的补充到人们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它还可以有效地起到一定的作用和功效。女性食用可以起到抗衰老的现象。

月经期 乌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经期吃什么水果好呢

女性经期吃什么水果好呢

2016-01-06
女性月经期间喝什么粥好呢2015-12-30
女性月经期吃什么好呢2015-11-11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2015-10-29
经期能吃熏肉吗2015-10-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