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孕妇能吃可可粉吗

瑶瑶 2015-09-25 2037 分享

随着我们生活的不断改善,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喝一些国外的饮料,比如咖啡和可可粉。这两种饮料近年来在我们国家的销售量是比较高的,它们主要是搭配牛奶和方糖来饮用。然而,有一些孕妇之前很喜欢喝可可粉或者咖啡,但在孕期的时候她们是不可以经常喝可可粉或者咖啡的。孕妇能吃可可粉吗?

孕妇能吃可可粉吗

孕妇能吃可可粉吗?孕妇在孕期尽量不要去喝可可粉或者咖啡,因为这两种饮料里面含有很多的咖啡因,这对我们腹中胎儿的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孕妇们应该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问题。

孕妇最好不要吃可可粉,可可粉含有咖啡因,对人体健康是有害的,胎儿的承受能力就更有限,所以最好不要吃。平时,也不要喝饮料,白开水才是最好的。孕妇能吃可可粉吗?

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奶类肉类禽蛋类的食品,超市里的零食最好不要吃.

芬兰科学家们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轻。

赫尔辛基大学的科学家让300名孕妇记录她们的巧克力消费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孕妇食用巧克力对胎儿的行为会产生积极影响。报告另外指出,在孩子出生6个月后,那些食用巧克力较多的母亲,她们的孩子会产生更多好的行为反应。

孕妇缺锌,则会影响胎儿发育,甚至有可能发先天性畸形儿。所以,孕妇应多食用含锌食品。日常生活中的含锌饮食品有绿茶、可可粉、芸麻及紫菜等,所以孕妇是可以食用可可粉的。

如果孕妇们认为喝可可粉可以补充身体里面的锌元素,我们只能告诉大家的是,喝可可粉确实可以增强锌元素的吸收,但它带来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希望你们能够理解。如果你们想要补充锌元素,可以吃一些含锌比较多的食物,比如海胆等。

怀孕中期 可可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孕妇可以吃橘子吗 要注意哪些呢

孕妇可以吃橘子吗 要注意哪些呢

2016-01-07
介绍几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方法2016-01-07
孕妇可以吃紫甘蓝吗2016-01-05
孕妇应该要少吃这些调味品2016-01-05
孕妇适合吃的十四种蔬菜有哪些2016-01-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