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经期能吃肉松吗

魏魏 2015-08-19 1457 分享

经期能吃肉松吗

肉松其实主要原料就是用猪肉制作而成的,可见它含有猪肉所具备的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脂肪以及营养元素,而且它更利于我们的消化因此在生活当中很多人宁愿选择吃肉松也不愿意吃猪肉。尤其是对于小孩子来讲,那么你知道经期的女性朋友们是否可以吃肉松呢,现在就去了解一下。

经期能吃肉松吗

肉松的营养价值

每100克猪肉松含有能量373千卡,蛋白质41.8克,脂肪10.2克,碳水化合物28.6克,叶酸5.3微克,胆固醇70毫克,硫胺素0.09毫克,核黄素0.24毫克,烟酸4.7毫克,维生素E2毫克,钙3毫克,磷255毫克,钾460毫克,钠1929.2毫克,镁24毫克,铁3.3毫克,锌4.43毫克,硒9.16微克,铜0.19毫克,锰0.19毫。

经期能吃肉松吗

猪肉松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胆固醇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猪肉松香味浓郁,味道鲜美,生津开胃,干软酥松,易于消化。

猪肉松可直接佐餐、下酒,还可作为冷盘的垫底料、围边料及组拼料等。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经期女性吃肉松是不会给身体带来影响的,但是要注意因为肉松含有的糖分或者脂肪比较高,所以如果你是正在减肥或者糖尿病患者,应该减少食用肉松,保证身体的健康。

月经期 肉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经期吃什么水果好呢

女性经期吃什么水果好呢

2016-01-06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2016-01-05
女性月经期间喝什么粥好呢2015-12-30
介绍经期可以吃草莓吗2015-11-02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2015-10-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