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

艳艳 2015-10-29 3429 分享

小龙虾在我们的生活里面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主要在一些江河中生存。很多大街上的小吃都会有它的存在。小龙虾的营养价值其实是很高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小龙虾中的蛋白质成分是相当高的,还有就是氨基酸的组成也是比较多的,比肉类还要优质。所以经期的女性朋友也是可以食用小龙虾的。那么经期能吃小龙虾吗?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

女性朋友经期的时候身体是比较虚弱的,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这样才能更好的让身体恢复精力。小龙虾中的营养成分就可以很好的帮助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恢复身体的精力。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营养价值

小龙虾的蛋白质成分很高,比大多数鱼虾百分数大概为18.9%。小龙虾的氨基酸组成比肉类优质,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而体内又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的8种必需氨基酸,不但包括异亮氨酸、色氨酸、赖氨酸、苯丙氨酸、缬氨酸和苏氨酸,而且还含有脊椎动物体内含量很少的精氨酸,另外,龙虾还含有对幼儿而言也是必需的组氨酸。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

小龙虾的脂肪含量仅为0.2%,不但比畜禽肉低得多,比青虾、对虾还低许多,而且其脂肪大多是由人体所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组成,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并且具有防止胆固醇在体内蓄积的作用。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小龙虾和其他水产品一样,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矿物成分,其中含量较多的有钙、钠、钾、镁、磷,含量比较重要的有铁、硫、铜等。龙虾中矿物质总量约为1.6%,其中钙、磷、钠及铁的含量都比一般畜禽肉高,也比对虾高。因此,经常食用龙虾肉可保持神经、肌肉的兴奋性。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

本篇文章向各位朋友介绍了关于经期能吃小龙虾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小龙虾的认识会更多。女性朋友们在经期的时候就不要吃一些上火的食物了,所以小龙虾的做法尽可能的清淡的一些,这样对于女性朋友的身体就会更好。

月经期 小龙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

2016-01-05
女性月经期吃什么好呢2015-11-11
介绍经期可以吃草莓吗2015-11-02
女性经期能吃心里美萝卜吗2015-10-28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2015-10-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