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介绍经期能吃蓝莓吗

雪航 2015-10-29 1516 分享

你知道经期能吃蓝莓吗?蓝莓其实可以作为一种水果,但是在生活当中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蓝莓酱,而且在各种的甜点当中也会加入蓝莓,可见人们对于蓝莓是非常喜爱的,蓝莓之所以它受到那么多人的欢迎,然也归功于它的营养保健价值,那么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蓝莓的营养体现,看看对经期女性来讲是否可以吃蓝莓。

介绍经期能吃蓝莓吗

经期能吃蓝莓吗?蓝莓可以有效地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增强心脏健康,对于预防一些伤风感冒也有一定的作用,经期的女性是可以吃蓝莓的,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不会带来影响。

蓝莓的营养价值:

1、蓝莓的果胶含量很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心血管健康;

2、蓝莓含花青贰色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 ,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

3、蓝莓富含维生素C,有增强心脏功能, 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进脑力;对一般的伤风感冒 ,咽喉疼痛以及腹泻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介绍经期能吃蓝莓吗

相关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心脏功能不佳,心脏病患者尤宜食用;

2、新鲜蓝莓有轻泻作用,腹泻时勿食。 保健作用 蓝莓含有许多具有健康疗效的物质。这些物质包括果糖,纤维素,维生素和抗氧化素。目前看来,抗氧化素在预防和延缓诸如癌症、心脏病和年龄老化等疾病方面起了决定性作用。

3、 蓝莓的外型虽然小,营养威力却非常大,也比其它蔬果含有更多强而有力、对抗疾病的抗氧化剂。蓝莓的功效包括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风险,并且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肌肤,缓和皮肤松弛下垂和眼袋。

介绍经期能吃蓝莓吗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发现其实那没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而且药用价值也很高,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适当的吃蓝莓可以帮助自己预防各种各样的老年疾病,想要延年益寿那么在饮食上就要多吃蓝莓了。

以上就是经期能吃蓝莓吗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月经期 蓝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

2016-01-05
女性月经期间喝什么粥好呢2015-12-30
女性月经期吃什么好呢2015-11-11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2015-10-29
女性经期能吃心里美萝卜吗2015-10-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