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婴儿吃蛋黄辅食呕吐怎么办

小栋 2015-07-29 1316 分享

婴儿吃蛋黄辅食呕吐怎么办

有些婴儿在吃蛋黄的时候出现了呕吐,所以就让很多家长特别担心,因为很多家长想通过蛋黄来补充孩子的营养,所以出现了这种情况,有很多的家长就想全面了解一下婴儿吃蛋黄呕吐怎么办?下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所以你可以全面的了解一下。

婴儿吃蛋黄呕吐怎么办?

如果不加蛋黄,容易导致缺铁性贫血,如果是这样,可能孩子对蛋黄有些过敏,采取停止加喂蛋黄15天,随后添加的时候,每次只吃1/6,慢慢添加,每次吃完蛋黄后30-60分钟后,才给他吃奶,或者吃其他的辅食。 蛋黄比较容易引起过敏很多,建议添加注意不要和奶混合,同时别给孩子吃太凉的,别喝凉水,慢慢的添加一段日子后,增加蛋黄的量。

逐渐宝宝可以吃到1/2的蛋黄,不过每次不用水给他混合。煮蛋黄每次都是用手掐了直接送入口中,这样起码蛋黄不是很腥。

婴儿吃蛋黄辅食呕吐怎么办

婴儿吃蛋黄呕吐怎么办?添加辅食

刚开始,可以在宝宝的日常奶量以外,适当地加一些米糊、麦糊、果汁和菜汤。

米糊一般可用市场上出售的“婴儿营养米粉”来调制,也可把大米磨碎后自己制作。购买成品的婴儿米粉应注意宝宝的月龄,按照产品的说明书配制米糊。果汁要以新鲜水果现榨后,加等量开水稀释。菜汤在制作中不应加糖、盐甚至味精等调料品。

婴儿吃蛋黄呕吐怎么办?以上的内容就为很多的家长详细介绍了婴儿吃蛋黄呕吐怎么办?所以在全面了解以后,对于很多的家长,要改变一下喂养的方式,通过慢慢的让孩子适应蛋黄,相信孩子都会慢慢的接受蛋黄,所以作为家长,在了解以上介绍后,改变一下喂养的方式,就能让孩子尽快的适应蛋黄。

6-12个月 蛋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吃什么能给孕期的宝宝补营养

吃什么能给孕期的宝宝补营养

2016-02-09
适合幼儿的日常食谱有哪些2016-01-08
宝宝腹泻时吃哪些食物好呢2016-01-04
针对不同年龄宝宝的补锌食谱大全2016-01-03
推荐缓解宝宝腹泻的食谱小妙招2016-01-0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