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推荐缓解宝宝腹泻的食谱小妙招

2016-01-03 1242 分享

推荐缓解宝宝腹泻的食谱小妙招

宝宝腹泻怎么办?孩子的抵抗力弱,最容易出现的症状就是腹泻,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呢?今天,要为大家介绍几款食谱,可以帮助孩子有效缓解腹泻现象。爸爸妈妈们,快来一起学两招吧。

1、胡萝卜粥

粳米100克,胡萝卜1根。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丁;粳米洗净。后将胡萝卜和粳米一起放进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沸。转小火,煮成粥即可。胡萝卜是碱性食物,其所含的果胶能够促使大便成形,吸附肠黏膜上的细菌和毒素,是一种很好的止泻食物。

2、胡萝卜汤

将胡萝卜洗干净,对切开,去掉茎,然后切成小块加水煮烂,再用纱布把渣过滤掉,最后加水(按500克胡萝卜加1000克水的比例)加糖烧开就可以了。胡萝卜是碱性食物,所含的果胶能促使大便成形,吸附肠粘膜上的细菌和毒素,是一种良好的止泻食物。

6-12个月 胡萝卜
    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吃什么能给孕期的宝宝补营养

吃什么能给孕期的宝宝补营养

2016-02-09
宝宝辅食添加的注意那事项2016-01-08
适合幼儿的日常食谱有哪些2016-01-08
鱼油健康有营养 婴儿能吃吗2016-01-05
治疗宝宝秋季腹泻的13款食谱做法2016-01-0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