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得了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

晨晨 2014-10-15 7292 分享

得了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

得了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

1、红豆

红豆可用于治疗心脏性和肾脏性水肿、肝硬化腹水、脚气病浮肿和外用于疮毒之症,都有一定效果。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红豆煮汤饮服,可用于治疗肾脏、心脏、肝脏、营养不良、炎症等多种原因引起的水肿。

2、冬瓜

冬瓜总氨酸(大剂量)、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冬瓜葫芦素对升汞引起的肾损伤均有较明显的保护和阻断作用,能增加排尿量,减轻由升汞引起的肾病病变程度,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消炎、保护肾功能的作用。

得了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

3、绿豆

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绿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无机盐,能够防暑降温、止渴利尿,不仅能补充水分,而且还能及时补充无机盐,对维持水液电解质平衡有着重要意义。

4、海带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甘露醇,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可防治肾功能衰竭、老年性水肿、药物中毒等。

5、西瓜

肾炎吃什么利尿消肿,拥有利尿元素、柠檬黄素,使盐顺利随尿排出,具有清热解暑、利尿的作用。

肾炎 自由职业 红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2015-05-08
狼疮性肾炎的饮食推荐2015-05-06
紫癜性肾炎饮食吃什么好2015-05-06
肾炎饮食不能吃什么2015-05-04
肾炎食疗吃什么好2015-04-3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