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紫癜性肾炎食疗办法告诉你

维维 2015-05-08 1968 分享

专家介绍,得了紫癜性肾炎,对患者的伤害比较严重,患者不能像以前一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要合理的饮食,是每个患者都要谨记的,因为影响到患者的康复治疗。紫癜性肾炎食疗,患者在饮食上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紫癜性肾炎食疗办法告诉你

1、紫癜性肾炎食疗,过敏性紫癜性肾炎不能吃各种致敏食物。食物过敏是引起此病的一个主要原因,许多食物中的异体蛋白质可引起过敏性紫癜,这些食物主要有鱼,虾,蟹,蛋,牛奶,蚕豆,菠萝等。

2、紫癜性肾炎食疗,过敏性紫癜患者常因出血过多而致贫血,因此要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及补血食物,以补充机体的需要。这些食物主要有瘦肉,禽蛋,动物肝,肾,菠菜,西红柿,海带,紫菜,木耳,大枣和豆类及其制品。

3、紫癜性肾炎食疗,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患者应多吃高维生素C食物,维生素C有减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和脆性作用,患者多吃这些食物有助于康复。

紫癜性肾炎食疗办法告诉你

值得注意的是,紫癜性肾炎食疗,过敏性紫癜患者的饮食,既要补充各种营养食品,又要尽量使食物清淡些,有肾脏损害者应限制食盐和水份的摄入。

肾炎 西红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2015-05-08
狼疮性肾炎的饮食推荐2015-05-06
肾炎饮食不能吃什么2015-05-04
慢性肾炎病人的饮食需注意2015-05-04
肾炎食疗吃什么好2015-04-3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