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介绍一下防止脱发的偏方

礼梅 2015-07-23 648 分享

脱发怎么办?受到脱发困扰的人群正在逐年增多,女性一把把地掉头发,男性则不到30岁就已经是“地中海”。脱发不仅仅影响到形象,工作和生活也受到很大影响,很多脱发患者都尝试过各种药物偏方治疗,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实际上老祖宗为我们留下了许多治脱发的偏方,脱发的你不妨试试。下面就针对防止脱发的偏方简单介绍下。

介绍一下防止脱发的偏方

防止脱发的偏方:

胡桃猪脑汤,胡桃仁、何首乌各30克,猪脑适量。先将何首乌加适量清水煎煮,去滓取汁然后把胡桃仁同猪脑一同倒入药汁中,加少量食盐调味即可。饮汤吃物,每日一剂或隔日一剂,至生出新发。本方有补益肝肾之功。其中何首乌历来是养发生发的良药。

菊花茶,白菊花(最好是杭白菊)30克,旱莲草18克,生地30克,以水煎汤,去渣饮汁,每日一剂,分2次代茶饮,主要通过调补肝肾达到生发的目的。

防止脱发的偏方,生发果菜汁,莴苣250克,胡萝卜、苹果各100克,柠檬适量。以榨汁机将四物榨成果汁,坚持每日或隔天饮用一份。此混合果汁营养丰富,可促进头发的再生。

姜片擦头方毛,姜适量,将毛姜入酒浸泡2-3日后,取出切下一片,以切面摩擦患处,连用一周或见效为止。如果找不到毛姜,可取生姜切片浸泡于高粱酒中,2-3日后涂擦患处,每天4-5次,连续使用。姜片擦头,主要靠其辛辣之性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生发的目的。

此外,脱发患者饮食宜清淡。防止脱发的偏方,多食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E的食物及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黑豆、黄豆、黑芝麻、瘦肉、土豆等等。忌食辛辣、温燥、油腻食物。不宜饮浓茶、咖啡,并适当减少洗头的次数。脱发并不是多可怕的顽疾,有了以上全面的治疗措施,相信您的头发不但会复生,而且还会更加乌黑亮泽。

脱发 菊花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桑葚的功效  桑葚保健抗老安眠防脱发

桑葚的功效 桑葚保健抗老安眠防脱发

2015-09-18
女性脱发偏方有哪些呢2015-07-23
谈谈防脱发偏方都有什么2015-07-23
浅谈治疗脱发的偏方有哪些2015-07-23
谈谈严重脱发吃什么食物好2015-07-2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