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血病晚期吃什么

艳艳 2015-06-17 1154 分享

白血病晚期吃什么

白血病晚期吃什么

1、白血病吃什么,高维生素食物

多吃富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与水果,能够阻止了癌细胞生成的扩散。摄入了大量的维生素C,还能够增强机体的局部基质抵抗力和全身的免疫功能。

2、白血病吃什么,新鲜的蔬菜,如胡萝卜、萝卜、瓠果、茄子、甘蓝等,含有了干扰素的诱导物,能够刺激细胞产生了干扰素。这种的物质是可以增强病人对疾病和癌瘤的抵抗力。但是它容易受加热的影响而被破坏,因此以上食物是以生吃为好。

3、白血病吃什么,高蛋白食物

患者应摄入的高蛋白饮食,特别是要多选用一些质量好、消化与吸收率高的动物性的蛋白和豆类蛋白质,肝脏是含有了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的维生素和重要的矿物质等。

4、白血病吃什么,铁质丰富食物

供给富含铁质的食物白血病的主要表现是贫血、出血、发热,所以在药物治疗的同时,鼓励病人经常食用一些富含铁的和具有补血、生血和活血作用的食物。

白血病晚期吃什么

以上是白血病晚期吃什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血病 胡萝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儿童白血病吃什么好

儿童白血病吃什么好

2015-06-17
得了急性白血病吃什么2015-06-17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吃什么好2015-06-16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2015-06-16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比较好2015-06-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