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

艳艳 2015-06-16 991 分享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

1、白血病吃什么?葡萄

葡萄尤其就是葡萄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和白藜芦醇都是天然抗氧化剂,也有抑癌功效,可以抑制癌细胞恶变、破坏白血病的细胞的复制能力。

2、白血病吃什么?杏

杏适宜多种的癌症的患者食用。据研究,杏是维生素b17含量最丰富的果品,而维生素b17是极为有效的抗癌物质,对癌细胞是具有杀灭的作用。有报道称,美国用维生素b17治疗癌症,一般经治疗的是250例患者中,有248人获救,至今已用维生素b17挽救了4000名晚期癌症患者的生命。

3、白血病吃什么?草莓

草莓就是在抗癌水果中,草莓的作用是位居首位。新鲜的草莓中是含有一种奇妙的鞣酸物质,可在体内产生抗毒的作用,阻止了癌细胞的形成。此外,草莓中还有一种胺类物质,对预防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

4、白血病吃什么?猕猴桃

猕猴桃含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是橘子的4-12倍,是苹果的30倍、葡萄的60倍。通过近年的研究证实,猕猴桃中含有一种具有阻断人体内致癌的“亚硝胺”生成的活性物质,因而具有良好的抗癌作用。

以上是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血病 葡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2015-06-17
白血病孩子吃什么好2015-06-17
得了急性白血病吃什么2015-06-17
白血病晚期吃什么2015-06-17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吃什么好2015-06-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