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比较好

艳艳 2015-06-15 746 分享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比较好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比较好

1、白血病吃什么?少量多餐,容易消化。白血病的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往往是比较容易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现象,所以白血病的饮食需要注意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并且注意增加一些的营养丰富的食物。

2、白血病吃什么?供给富含有铁质的食物。贫血、出血、发热就是白血病患者的主要表现,所以白血病的饮食要注意吃一些富含铁的和具有补血、生血和活血作用的食物。

3、白血病吃什么?供给丰富的优质的蛋白质。白血病的饮食应该是注意摄入高蛋白的饮食,特别是一些的质量比较好蛋白质,并且需要注意食物的易于消化性与吸收。

4、白血病吃什么?供给了充足的维生素和水。在恶性肿瘤的患者中有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九十的患者有维生素缺乏的现象。研究发现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与蔬菜,如西红柿、山楂、橙子、柠檬、大枣等,含又维生素C是比较丰富,应多食用。往往能够阻止癌细胞生成扩散现象的发生,所以白血病的饮食要注意吃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饮食。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比较好

以上是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比较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血病 柠檬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白血病吃什么补品最好

2015-06-17
儿童白血病吃什么好2015-06-17
得了急性白血病吃什么2015-06-17
白血病病人吃什么水果2015-06-16
白血病吃什么食物好2015-06-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