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呢

晨晨 2014-10-14 2190 分享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呢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呢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1、病人处于活动期间应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青菜以及水果。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2、病人处在缓解无症状者,基本上吃普通的饮食。是患者治疗疾病的最重要的辅助方法。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3、对于有肾脏损害表现者,如少尿、高血压、水肿或者有氮质血症者应采用低盐低蛋白饮食,并限制水的摄入。待水肿消退,血压正常,氮质血症消失,可进食普通饮食。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4、含维生素E的丰富的食物:有麦胚、谷胚、植物油、鱼肝油、肉蛋、奶及奶油、莴苣叶、柑橘等。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呢

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5、应该食用含维生素A、B6、D、E丰富的食品。狼疮性肾炎能吃什么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鱼肝油、奶类、鸭蛋等,含胡萝卜素丰富的食物有胡萝卜、玉米、红薯、西红柿、红果、樱桃、枇杷、李子、柑橘等。含维生素B6较多的食物有酵母、谷麦胚芽、玉米、谷麦、燕麦、米糠等。含维生素D较多的食物有乳制品、鸭蛋等。

肾炎 自由职业 小青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2015-05-08
紫癜性肾炎食疗办法告诉你2015-05-08
狼疮性肾炎的饮食推荐2015-05-06
推荐慢性肾炎饮食2015-05-04
肾炎食疗吃什么好2015-04-3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