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介绍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

2015-11-30正燕

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

因为仰卧起坐针对性强,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起来,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不过动作一定要标准,而且运动要适量,否则次日肚子可能会酸到起不来哦。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这回大家知道练习仰卧起坐能够减肥,尤其是消除腹部的赘肉了吧。因此在平时的时候要多做做仰卧起坐,并且注意仰卧起坐动作的规范,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只有这样才会更轻松更有效地甩掉身上赘肉。那仰卧起坐要怎么做?

1、仰卧起坐

做法:仰卧在地上,弯曲双腿膝盖,稍微打开保持与髋部一样的宽度,然后打开双手手臂,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弯曲手肘,手掌轻轻地触碰两边耳朵,接着吸气,吐气的时候慢慢向上蜷曲,注意头部以及肩膀离开地面,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吗,保持手臂打开,同时要注意背部不要离地。

    首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