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秋季养生保健可以提高免疫力

2015-09-05乐乐

如果缺乏这些重要营养素成分,会严重影响身体的免疫系统机能。平时多吃这些事物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能力,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免疫力低下的症状: 1、易生病 当人体免疫功能失调,或者免疫系统不健全时,下列问题就会反复发作:感冒反复发作、扁桃体炎反复发作、哮喘反复发作、支气管炎反复发作、肺炎反复发作、腹泻反复发作,所以千万不可小视。 经常患病,会加重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还易诱发重大疾病。

疲劳感

疲劳感 2、疲劳感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了,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3、伤口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后,几天之内伤口就会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很快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许久;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痛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 4、肠胃病 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

肠胃病

肠胃病 二、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1、适度劳逸 适度劳逸是健康之母,人体生物钟正常运转是健康保证,而生物钟“错点”便是亚健康的开始。 2、高质量的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可促进人体产生多一些睡眠因子,睡眠因子可促进白血球增多,同时加强肝脏的解毒能力,从而可以消灭侵入人体的细菌和病毒,因此,高质量的睡眠。 3、培养多种兴趣,保持精力旺盛 广泛的兴趣爱好,会使人受益无穷,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而且能够辅助治疗一些心理疾病。可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有助于秋季养生。 4、乐观的情绪 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都很大,这种压力会使人体产生一种抑制因子,这种抑制因子会直接影响到免疫细胞的正常工作,所以人们要学会调节情绪,在轻松快乐中工作和学习,利用这种乐观情绪提高免疫力。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