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女性春季养生茶的相关介绍

2015-08-27礼梅

春天是冰雪消融,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人体和大自然一样,也处于舒畅放之际。但这时人们却普遍感到困倦乏力,表现为春困现象。人喝花茶,能缓 解春困带来的不良影响。花茶甘凉而兼芳香辛散之气,有利于散发积聚在人体内的冬季寒邪,促进体内阳气生发,令人神清气爽,可使“春困”自消。同时浓郁的茶 香,还能促进人体阳气生发,令人精神振奋、大脑清醒、五内通畅,从而有效地消除春困,提高工作效率。那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呢?

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

1、普洱茶--暖胃、降血脂、清肠:

中年女性多胃寒,喝普洱茶有暖胃之功效;三高的中年女性,只要坚持喝茶,会很奏效。普洱茶对便秘者极有作用,能起到清洗肠胃,促进身体代谢,加速分解脂肪,有减肥的作用。

2、乌龙茶--消脂、改善肤色:

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乌龙茶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并改善膳食脂肪吸收。它包含燃烧卡路里的儿茶素多酚物质,结合运动和均衡饮食,可以很好地促进减肥。

    首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