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

凯凯 2015-04-11 401 分享

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早饮食上进行调控能起到事半功倍的的效果。

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

1、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梨子:梨子含丰富的水分、维生素B,在口腔溃疡时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

2、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苹果:苹果是十分经济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非常适合补充维生素。取1个苹果(梨也可以)削成片放至容器内,加入冷水加热至沸,待其稍凉后同淡酒一起含在口中,片刻再食用,连用几天即可治愈。

3、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核桃:将30--50克核桃熬水两次,每天早晚各服1次。对口腔溃疡十分有好处。

4、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桃子:桃子含维生素B很多,而维生素B还能延缓衰老,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水果。关键是,桃子对于口腔溃疡有较好的作用,不过从肠胃角度来说老年人应多吃。

5、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西瓜:挖出西瓜瓤,挤取汁液,瓜汁含于口中,约2~3分钟后咽下,再含西瓜汁,反复数次,对口腔溃疡的愈合有很大的帮助。不过西瓜性凉,孕妇不宜多吃,更不能吃冻西瓜。

容易口腔溃疡吃什么好呢

此外,番石榴、柑橘、西瓜和其他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食物能够使口腔形成一个不利于细菌生长的环境。经常摄入维生素C对牙床的健康也是非常有用。

口腔溃疡 西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口腔溃疡   喝香蕉皮煮水

治疗口腔溃疡 喝香蕉皮煮水

2015-09-12
口腔溃疡不妨多吃点大白菜2015-04-21
小儿口腔溃疡吃什么能好2015-04-21
女性口腔溃疡吃什么2015-04-21
口腔溃疡的饮食宜忌2015-04-1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