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倩红 2015-03-31 683 分享

口臭吃什么好?保持口气清新,是社交场合最基本的礼仪。但对于有口臭的人来说,无法控制却又时时存在的尴尬气味常常使人产生自卑心理,不敢与人近距离交谈,影响了正常的人际交往。得了口臭吃什么好呢?请看下面小编介绍的几种食物。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口臭吃什么:酸奶。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异味,喝酸奶还可以有效的阻止口腔中有害细菌的产生,清洁口腔,但是含糖的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口臭吃什么:含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浆果、柑橘、西瓜和其他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食物能够使口腔形成一个不利于细菌生长的环境。经常摄入维生素C对牙床的健康也是非常有用。但要注意,维生素C应该从天然食品,而非从食品添加剂中加入,因为添加剂可能会使消化功能的紊乱。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口臭吃什么:多吃水果和粗粮。高纤维的饮食包括大量的全谷物食品、新鲜水果和未加工的有叶的蔬菜,它们有助于消化并减少口臭的机会。

口臭 酸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2015-07-27
口臭应该要吃些什么食物2015-03-25
治口臭吃什么食物要好2015-03-25
口臭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2015-03-23
口臭吃什么要好2015-03-2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