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口臭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

倩红 2015-03-23 456 分享

口臭吃什么好?饮食原则口臭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

口臭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

口臭吃什么1、海带可以有利的帮我们消除口臭。近年研究发现,海带中存在着大量且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质,它消臭的效果是如今口臭抑制物黄酮类化合物的3倍,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带有利于消除口臭。

口臭吃什么2、适当食用具有清热化湿、避秽除臭之食品。如甜瓜子为末,口内含之;茴香作汤饮或生嚼;橘饼常嚼食;用苏子煮水漱口;乌梅脯含化等,均有祛口臭作用。

口臭吃什么3、小米。健康又安全的谷物食品小米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生长。在小米饮食中增加一些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口臭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

口臭吃什么4、豆瓣菜。豆瓣菜含有大量的丰富的叶绿素,同时又具有清洁口腔及肠胃,促进消化的功效。

口臭吃什么5、苜蓿芽菜。苜蓿芽菜是凉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清洁牙齿,清新口气。

口臭 乌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2015-07-15
口臭该吃些什么东西2015-03-31
治口臭吃什么食物要好2015-03-25
口臭吃什么要好2015-03-21
口臭吃什么较管用2015-03-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